保存到浏览器  分享

权宠悍妻  

别名: 权宠悍妻

猜你喜欢

  • 2017 9.0

    星蝶公主第三季

    WhenStarreturnstoherhomedimension,shediscoversthatmagicisdisappearingthroughoutthekingdom.StarmustdigdeepandchallengeherarchnemesisLudoinanefforttosaveherfamilyandkingdom.

  • 2023 3.0

    战士第三季

    根据李小龙生前同名项目改编的美剧《战士》确定续订第三季!该剧播放平台由Cinemax移至HBOMax。

  • 1999 1.0

    神探加吉特

    约翰•布朗(马修•布罗德里克 Matthew Broderick 饰)是某机器人实验室的保安,他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成为一名真正的警察。某日,实验室的一项计划被人盗窃,德高望重的博士也遭杀害。约翰追踪凶手,结果却遭遇了严重的车祸,命悬一线。此前老博士正和女儿布兰达(Joely Fisher 饰)进行一项名为“加杰特程序”的研究,借此机会,布兰达将约翰改造成一个功能强大的半机器人。死而复生并更名为加杰特的约翰表面上与一般人类别无二致,而身体内却装有超过一万个精密机关,他因此实现梦想,成为协助警方抓捕罪犯的得力助手。 与此同时,罪恶的科学家克劳博士(鲁伯特•艾弗莱特 Rupert Everett 饰)利用布兰达父女的研究制造出机器人用于犯罪,并将罪行栽赃加杰特。为了维护正义、洗刷罪名,加杰特与克劳展开了一场警匪大战……

  • 1992 1.0

    风流家族

    讲述老汤吃著碗裏的肉,看著锅裏的肉,最後碗裏的肉发现了锅裏的肉,一场荒唐的肉战即将上演......

  • 2008 8.0

    机动部队—人性

    重案组肥棠(林雪 饰)嗜赌成性,欠下高利贷,终日被放债人陈耀雄(林家栋 饰)追讨。肥棠被逼无奈,竟打起警署内赃款的主意,他盗取赃款却仍填不上债务窟窿,只好藏进小旅馆躲避阿雄。PTU的沙展阿森(任达华 饰)得知肥棠私盗赃款,想方设法保护和帮助好友,却毕竟能力有限。                                                                      偶然机会,肥棠和隔壁四个潮州同乡相识,更因其专业车手的经历和技术得到对方赏识。不曾想这四人竟是内地过来的悍匪,他们力邀肥棠入伙,为金钱和道义所惑的肥棠踟蹰不定。迷途的警察能否找到归来的路……

  • 1994 4.0

    终极特区

      警官彼得与其弟泰利押解一名天才电脑罪犯李迪飞往另一个监狱,但旅程当中,突被一班恐怖份子袭击,最后机仓爆炸、泰利意外身亡,而李迪及恐怖份子却逃去无踪,彼得因此须暂时停职,原来这群专业罪犯捉拿李迪的原因是希望利用李迪的电脑知识去偷取秘密资料来换取暴利,而彼得为了阻止他,唯有在一万五千尺的高空与他们展开连场追捕…                                                                      《刀锋战士》男主角韦斯利·斯奈普斯主演,全球票房超过3000万。绝对不可错过!

  • 2019 6.0

    韩国经典电影100年

      2019년 한국영화 탄생 100년을 맞이해, 한국영화사의 기념비적 작품을 시청자에게 소개하는 프로그램.

  • 2020 4.0

    少主且慢行第二季

      从小生活在桃源城义庄的田三七性格开朗可爱,但是爱好清奇,喜欢验尸破案,是一名手艺精湛的女仵作。三七与幼时的玩伴小哥哥曾经互相陪伴,度过很多美好时光,后来却因为小哥哥的离奇失踪失散多年。为了儿时一句懵懂的承诺,三七誓要找到真爱,非他不嫁,但谁才是那个青梅竹马的他呢?  在寻 找真爱小哥哥的路上,三七误撞误撩,与多位“疑似”目标人物或甜蜜撒糖或针锋相对,惹出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更是借此结识了多位性格各异的伙伴。一行人“阴差阳错”被卷入当地发生的多起悬案中,随着深入调查,众人竟然发现这些案件与当年小哥哥失踪的事情息息相关!一场长达10多年之久的惊天阴谋,逐渐显现。一行少年各展其长,合力挫败阴谋,逐渐体悟到友情、爱情的真意,在寻求真爱和破解真相中不断成长,充满青春正能量。

  • 2019 3.0

    夜蝶

    该片讲述了真实身份为飞贼的身材火辣个性机灵的丽都舞女小蝴蝶(SNH48孔肖吟饰)和以归国护士身份作为掩护实则为特工的沈清韵(SNH48吴哲晗饰),两姐妹原是小时候的闺蜜,因种种原因从一开始相互隐瞒身份,而后怀疑对方并发现端倪所引出的一系列故事。

  • 1972 5.0

    人口零增长

    In the not too distant future, a very smoggy and overpopulated Earth government makes it illegal to have children for a generation. One couple, unsatisfied with their substitute robot baby, breaks the rules and gets in a lot of trouble. (Z.P.G. stands for Zero Population Growth).

  • 2017 1.0

    甜蜜的冤家

    《甜蜜的冤家》讲述了被冤枉成为杀人犯的女主人公,向这个充满谎言的世界痛快地复仇的故事。   

  • 2020 9.0

    从海底出击第二季

    《从海底出击》续订第二季。

友情链接: 首页 加盟网

本站只提供影视资讯页面服务,本站不存储、不制作任何视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若本站收录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附说明联系邮箱,本站将第一时间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4  https://www.jiejing.org😡   E-Mail: movies@https://www.jieji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